河南省地震局开展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执法检查
来源: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时间:2021-05-18 16:5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抗震设防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依法合规开展,近期,河南省地震局对河南震安安评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安阳中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河南省地球物理空间信息研究院承担的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执法人员现场指出施工过程中存在人员配置不完备、质量控制措施不完善、安全保障不到位等方面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相关单位分别在现场3日内将整改情况报河南省地震局。

通过2次现场检查,强化了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解决了现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河南省地震局将持续加大地震安全性评价施工现场检查工作,全方位提升全省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质量。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