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市合河水利枢纽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钻孔勘探商务谈判结果公示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荆琳 时间:2023-05-17 17:51: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河南省新乡市合河水利枢纽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钻孔勘探(商务谈判-2023-06)采购于2023517930在河南省地震局606会议室开标。现就本次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参加投标单位

河南省有色工程勘察有限公司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省建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二、评标信息

此次采购采用局内商务谈判进行,谈判公告于2023512日在河南省地震局官网发布。2023517日,评审小组根据采购方案要求,对3家参与谈判单位提交的谈判文件进行审核,按照“最低价中标”原则确定了最终成交单位。

评审专家名单:赵显刚、李涛、高家乙、王斐斐、刘臻

三、采购内容

河南省新乡市合河水利枢纽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钻孔勘探

四、成交信息

成交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壹拾伍万贰仟叁佰贰拾元整(大写),小写:15.232万元。

成交人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泽雨街9

五、采购人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省地震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

采购人联系方式:0371-68109639

公示时间:2023518

监督电话:0371-68109630

在公示期间,各谈判单位对本采购的谈判结果有异议的,请谈判单位法人携带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到相关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省地震局

2023517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