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卢氏地震台地磁观测功能恢复迁建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采购商务谈判结果公示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孟斐 时间:2023-02-28 11:05:5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河南省地震局卢氏地震台地磁观测功能恢复迁建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采购(商务谈判-2023-1)于2023年2月24日10时在河南省地震局606室开标,现就本次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参加投标单位

  中建国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勘查院

  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一院

  二、评标信息

  此次采购采用局内商务谈判进行,谈判公告于2023年2月17日在河南省地震局官网发布。经审查,3家单位谈判文件均符合要求。

  谈判小组按照“最低价中标”对谈判文件进行了评审,确定了最终成交单位。

  评审专家名单:谢佳兴、宋代宪、孟斐

  三、采购内容

  根据卢氏地震台地磁观测功能恢复迁建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要求,完成对项目征地(拟征地)地理位置区域采用工程测量、现场调查、充分利用已有区域地质成果资料等方式,调查分析项目建设用地范围及其可能影响区域的自然地理及社会经济概况、地质灾害类型及分布,论证其地质灾害危险性,进行现状评估、预测评估及综合性评估,提出防治对策和措施,保障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按照查询及相关评估工作,编制并提交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有关规定及要求的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书,并及时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土地征用相关手续。

  四、成交信息

  中标公司: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一院。

  中标金额:大写:肆万玖仟元整。

  小写:4.90万元。

  中标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嵩山北路40号。

  五、采购人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省地震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谢佳兴;0379—65792365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8日

  监督电话:0371-68109141

  在公示期间,各谈判单位对本采购的谈判结果有异议的,请谈判单位法人携带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到相关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省地震局

  2023年2月27日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