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谈判结果公示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荆琳 时间:2023-03-10 10:05: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采购(商务谈判-2023-2)于2023年3月8日10:00在河南省地震局3楼会议室进行商务谈判,现就本次商务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参加商务谈判单位

  1. 北鑫地质勘查有限公司

  2. 郑州坤铭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

  3. 郑州诺岩地质勘查有限公司

  二、谈判信息

  此次采购采用商务谈判进行,谈判小组根据《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采购需求方案要求,对3家参与谈判单位提交的采购响应文件进行仔细审核,经审查,3家单位初审谈判文件均符合要求。谈判小组按照“报价最低成交”原则,确定了最终成交单位。

  评审专家名单:宋代宪、王一鸣、赵彦旭

  三、谈判内容

  《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钻孔勘探共计9口标准钻孔的钻探任务。9口钻孔;50 m/口;总进尺450 m。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四、成交信息

  成交公司:北鑫地质勘查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52000.00元(伍万贰仟元整)

  成交公司地址:哈尔滨经开区南岗集中区天顺街8号4层401室26号

  五、采购人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省地震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赵彦旭0371-68109612

  公示时间:2023年3月9日

  监督电话:0371-68109141

  在公示期间,各谈判单位对本采购的谈判结果有异议的,请谈判单位法人携带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到相关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省地震局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