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谈判公告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荆琳 时间:2023-03-02 14:52: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采购人河南省地震局地震工程勘察研究院就《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采用最低价中标原则组织局内招标采购,该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相关资金已纳入预算。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

  项目编号:商务谈判-2023-2

  项目预算:采购预算总价不超过5.4万元。参与采购谈判供应商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其谈判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供应商要求: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地震安全性评价场地技术规范要求实施有关内容的能力。

  参与采购谈判时必须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必须注明项目名称)、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只有不少于3家供应商响应参与商务谈判,此次采购活动才会进行评审。

  三、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见第二部分)

  地震地质钻孔勘探施工,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第二部分。

  四、招标文件获取及报名

  公告及报名期限:2023年3月3日至3月7日。

  报名地点:河南省地震局601室。

  报名方式:将报名文件报送至邮箱:sdx@eqha.gov.cn

  领取招标文件时同时提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需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

  五、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谈判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上午10:00。

  谈判时间:2023年3月8日上午10:00。

  递交纸质谈判响应文件的地点:邮寄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河南省地震局,宋先生,0371-68109141。递交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邮箱:sdx@eqha.gov.cn

  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先生 0371-6810914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正光路10号。

《南阳市新机场预选场址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项目地震地质钻孔勘探采购需求方案.docx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