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指挥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职工食堂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工程商务谈判结果公示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张振坤 时间:2023-05-19 17:16: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河南省地震局防震减灾指挥技术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职工食堂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工程(商务谈判-2023-08)采购于2023年5月19日9:00在河南省地震局309会议室组织商务谈判。现就本次谈判结果公布如下:

一、投标单位

郑州祥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蓝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金子洁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盛瑞源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二、评标信息

此次采购采用局内商务谈判方式进行,谈判公告于2023年5月12日在河南省地震局官网发布。2023年5月19日,采购评审小组根据采购方案要求,对4家参与谈判单位提交的谈判文件进行审核并进行了综合评分,按照“综合评分最高分”原则确定了最终成交单位。

评审专家名单:蔡振伟、王品、徐丹、王石、谢恒义、芦永杰、孟斐

三、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郑州祥丰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大写)贰拾柒万捌仟伍佰伍拾捌元整,小写:278558.00元。

成交人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南、银莺路西2幢2单元17层1703号

四、采购人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省地震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0371-68109191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0日-5月22日

监督电话:0371-68109630

 

公示期间,各谈判单位对本采购的谈判结果有异议的,请谈判单位法人携带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公章到相关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河南省地震局

2023年5月19日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