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召开防震减灾相关课题研讨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段雅琴 时间:2023-06-01 09:28: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0日,濮阳市防震减灾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召开了市级专项项目防震减灾相关课题研讨会。会议由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李玉民主持,河南省地震局震灾风险防治中心、郑州大学相关专业人士及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采用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成果转化等方面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逐一解读,参会人员就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推动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完善了设计方案。

  会议的召开为省、市地震部门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拓展了科技人员的学术视野,促进了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加强了地震部门与其他行业主管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营造了积极向上合作氛围,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团队建设和科研推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