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参加2023年度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李亚杰 时间:2023-05-26 15:00: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3日,新乡市科技活动周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在红旗区智慧岛启动。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作为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受邀参与该启动仪式。

  本届科技活动周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红旗区政府、市科协共同举办,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突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组织开展中小学生科技画展、科普集市等丰富多彩的特色科普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在仪式现场摆放《地震通史——地震图谱百科全书》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参观了科技活动周展示区,与参展代表亲切交流。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科技主管部门、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高校、院所、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中小学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