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到河南省地震局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孙卓 时间:2023-05-29 10:34: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5日,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处长王艳芳一行到河南省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能力提升项目绩效评价调研工作。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周伟新陪同调研,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河南地震台和地震现场移动指挥平台,听取了规划财务处关于2018—2022年防震减灾能力提升项目绩效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就地震监测运维、基础设施维修、台站优化改造等项目实施和绩效评价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王艳芳代表财政部预算绩效评价中心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并对河南省地震局务实高效的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周伟新对河南省地震局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司相关同志,河南省地震局机关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郑州地震监测中心站、鹤壁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视频参会。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