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苏琪 时间:2023-05-31 09:23: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9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全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承接中国地震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全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一步促进信息化与业务深度融合,筑牢网络安全坚实屏障,不断提高制度的科学性、完备性。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时间节点大力推进任务实施,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相关处室(单位)参加了会议。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