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领导听取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赵倩钊 时间:2023-02-24 09:34: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2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听取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高广平首先感谢省地震局对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详细汇报了新乡市震情形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部署安排。

  卓力格图对近年来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强调,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要继续做好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情监视跟踪、区划探查评估等主责主业,确保在地震发生时第一时间有效应对。要继续加强与省地震局有关部门在提升业务能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沟通、协作,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加大乡镇房屋设施抗震安全服务力度,加强地震科普宣传引导,促进防震减灾工作与经济社会融合,持续推进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地震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及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