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赵倩钊 时间:2023-03-14 09:24: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0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保密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组织签订“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年来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会议要求,现阶段各部门(单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确保掌握部门职工的健康情况。全体干部职工要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佩戴口罩,办公室要定期开展检查,财务管理与资产中心要继续加强卫生防疫和对公共区域的消杀,各中心站要认真抓好台站的疫情防护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树牢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要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教育提醒,促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保密安全。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