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卢亚 时间:2023-02-08 10:17: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3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主持会议。中国地震局第一督导组组长韩成太到会指导。

  卓力格图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相互深入开展批评。

  韩成太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大家查问题不避短,亮思想不回避,呈现出了敢于正视矛盾、勇于思想交锋、严肃认真的政治气氛,体现了较高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卓力格图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统筹推进整改工作,把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落实上。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出席会议。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