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物探中心开展五四青年节联谊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张婷婷 时间:2023-05-05 17:28: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4日,河南省地震局与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联合开展2023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交流会暨联谊活动。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合领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部分青年职工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防震减灾职责使命建功新时代畅所欲言。

  卓力格图向与会青年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讲解了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持续强化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甘于坚守奉献;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过硬作风等方面,对与会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

  王合领在讲话中希望广大青年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苏瑞,主任助理马明出席会议。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