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李亚杰 时间:2023-03-13 09:07:2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按照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的要求,3月9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带领地震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登封市陈家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点,大家挥锹挖坑、栽植树苗、培土围堰、提水浇灌……好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从远处回望亲手栽种的一株株树苗傲然挺立在山坡上,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局良好的形象,彰显了干部职工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新风采,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建设生态文明、与大自然和谐共生重要性的认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得到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让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