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听取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沈珂 时间:2023-01-19 13:12: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听取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卓力格图关于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全省震情形势、2022年防震减灾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孙守刚对省地震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成绩突出,基层基础工作扎实,业务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震局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努力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切实做好我省防震减灾工作。他要求,省地震局要与省发改委深入研究,加快“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项目立项工作,争取尽快启动,要制定工作计划,分步组织实施;省地震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认真筹备2023年度河南省防震抗震指挥部会议,安排部署全省防震减灾工作。

  卓力格图还向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汇报了工作,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健深入研究了“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项目立项工作。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