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来访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陈千 时间:2023-03-14 08:52: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8日,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华北物探处总工程师袁胜辉一行到河南省地震局开展技术交流。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实施团队及河南地震台相关人员参加技术交流会。

  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实施团队对袁胜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物探技术问题。袁胜辉表示,地震构造探查是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公益事业,意义重大。河南省地震局在活动断层探查技术与项目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尤其是在地壳超浅层与下地壳深层探测方面成果丰硕,具有较好的推广前景。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地震采集、数据处理、物探装备和软件研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防震减灾事业及地球物理探测技术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