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地震监测中心站到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谢佳兴 时间:2023-03-02 10:24: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7日,山东泰安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陈传华一行到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郭德科从洛阳市情、 台站概况、党建工作、台站改革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将台站情况做了逐一介绍。陈传华结合泰安中心站实际,从党建活动开展、预警项目、台站环境干扰、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会后,陈传华实地查看了洛阳中心站办公室、值班室、荣誉室、研发室和测震、地磁、地电、流体观测室。双方就地震监测值班、应急响应、仪器运行维护、异常落实、震情会商等工作进行现场探讨。

  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对台站党建引领和改革发展的沟通,在标杆学习、互帮互助、取长补短的交流学习中,共同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校对: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