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五考核巡查工作组对我局2022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荆琳 时间:2023-03-20 15:20:2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5日,河南省第五考核巡查工作组对我局2022年度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向考核组汇报了2022年度我局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情况。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我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一致认为我局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扎实,责任落实到位。

  考核组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精准研判各类风险,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各项责任和措施,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

  郝敏表示,要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认真抓好考核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宣传教育,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理顺工作机制,提高保障能力,全面提升防灾减灾和消防工作水平。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