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华中片区纪检干部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刘晓慧 时间:2023-05-29 15:04: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5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地震系统华中片区纪检干部网络主题党日活动。安徽局、江西局、山东局、湖北局、湖南局、贵州局、物探中心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活动。河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主持会议。

  会上,8个单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收看《红旗渠就是纪念碑》及河南省林州市副市长李蕾宣讲红旗渠精神的视频。各单位结合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围绕“传承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心得体会交流研讨。与会纪检干部一致表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战胜困难、赢得未来的精神力量。我们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自我革命的精神,锤炼斗争精神、淬炼斗争本领,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