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与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产学研座谈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路中慧 时间:2023-05-04 15:35:4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攻关与科技创新水平,培养和锻炼科技人才,在防灾科技学院与河南省地震局战略合作基础上,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与洛阳地震监测中心在技术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4月25日,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科学学院教授万永革一行三人到洛阳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产学研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洛阳中心站站长郭德科对洛阳中心站的发展历史、中心站所辖区域和承担的工作、台站历年取得的成绩、科技创新团队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万永革教授对洛阳中心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向、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双方一致认为加强站、院合作,能够实现双方共同发展目的,为双方科研团队提供服务,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形成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