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专家应邀到河南省地震局开展局所合作交流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陈千 时间:2023-05-10 14:34: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4日,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何宏林一行应邀到河南省地震局开展局所合作交流。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郝敏主持会议,震防处以及震防中心相关科研人员参会并进行交流。

  王志铄和郝敏对何宏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十三五”期间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河南省震防工作部署与安排进行了介绍。何宏林表示,河南省地震局在活动断层探查技术与项目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全国领先水平,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地震构造环境的精细化探测意义重大。

  与会人员围绕地震活动构造、地震危险性、三维地质建模等方面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局所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科研团队提供服务,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共同推动河南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校对: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