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看望慰问省地震局干部职工
来源:刘臻 时间:2018-02-08 16:40: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8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来到省地震局,代表省政府看望慰问地震监测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全省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霍金花先后参观了地震现场移动指挥平台和河南地震台网中心,详细了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现场查看了河南省地震省情图、监测预报发展历史展示,详细询问了我省历史地震灾害和全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情况,对全省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霍金花勉励全省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防震减灾联席会议要求,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怀着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怀,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布毅,省防震抗震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地震局局长王合领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