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省地震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3-09 09:30: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同胞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芳华齐绽放”庆祝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出席活动。

活动一开始,姜金卫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上祝福。他指出,妇女能顶半边天,全局广大女职工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妇女同志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他祝福妇女同胞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幸福。

随后,在芬芳四溢和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大家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学习了鲜花的家养技巧以及插花的手法和要点,并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尝试和实践,择花瓣、剪枝叶、插花蓝……忙的不亦乐乎。经快乐学习实践,一个个精美的花篮展现在大家面前,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与花朵相互交融,美不胜收。

此次活动,广大女职工了解了鲜花知识、掌握了插花技能,陶冶了情操、美化了生活。大家表示,要牢记嘱托跟党走,感恩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谱写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