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平安办第一考核组莅临省地震局开展2020年度平安建设实地考评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3-04 09:01: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日,河南省平安办第一考核组一行6人,对省地震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评。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考评会,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介绍了平安建设考评依据、对象、指标、程序和结果运用等内容,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金卫向考核组汇报了河南省地震局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震局的正确领导及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关心指导下,省地震局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为目标,围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地震安全保障”,持续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狠抓各项综治措施落实,深入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表示,省地震局将以此次平安建设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推进平安建设与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协同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考核组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先后到地震应急指挥大厅、河南地震台、移动指挥平台实地察看了解省地震局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省地震局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省地震局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就是为全省平安建设作贡献。

0Y7A7852.JPG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