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2-26 14:17: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王维新同大家一起收看了大会盛况。

通过收看此次表彰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全国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脱贫攻坚倾力奉献、苦干实干,事迹感人,精神砺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河南防震减灾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要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切实推进我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