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震害防御(公共服务)领域专题工作汇报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1-02-20 14:41: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2月19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震害防御和公共服务两大领域专题工作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办公室、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地震工程勘察研究院)、防震减灾公共服务中心(宣传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处长郝敏汇报了2020年震害防御、科普宣传和法治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其他参会成员分别谈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工作设想及建议。

王志铄充分肯定了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在过去一年所取的成绩和拼搏的精神,指出2021年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通过抓好重点任务、难点项目推动工作开展。

姜金卫对震害防御、公共服务两大领域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承担着震害防御、公共服务和法治建设3个部门的职能职责,过去的一年,能够攻坚克难、相互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就做好2021年工作,姜金卫强调,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体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二是面对繁重任务要分清轻重缓急,做好统筹;三是要加强协作,用好外力;四是要明确权责清单,理顺市县管理体制机制;五是要加强法治建设,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六是要做好公共服务试点各项工作。

2021.2.19震防公服专题工作汇报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