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 “学训词•谈感悟•促工作”主题读书交流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1-07 11:22: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5日,河南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学训词·谈感悟·促工作”主题读书交流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有11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紧扣“学训词·谈感悟·促工作”主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感悟体会,共话防震减灾事业使命担当。交流会使人感受到训词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身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要训词精神的感召下,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

王维新对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总书记授旗训词两周年之际,我们开展这次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重要训词精神有着丰富的内涵和很高的实践要求,是应急管理系统的灵魂和核心价值。我们融入大应急体系,就要把重要训词精神内化到我们的思想和行动当中,通过长期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入脑入行,把重要训词精神涵养成文化,培育成习惯,沉淀为性格,树立为形象。要建立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新职工入职学,老职工反复学,接续传承,不断巩固深化,把重要训词精神转化为引领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不竭力量。

0Y7A7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