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11月份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11-05 16:23: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4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主持召开11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并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会议听取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地震台负责人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工作计划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10月份各部门(单位)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进展和成效。会议要求,11月份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站位,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巡视整改任务,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二要逐项对照,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中国地震局年度综合考评任务、局工作会议任务分解台账、现代化建设2020年工作计划及全面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安排,抓实抓细逐项落实,并认真做好总结。部门负责人要理清思路,分清主次,把大事放在心里,把重点抓在手上,忙而不乱、稳步推进;三要统筹谋划,提前思考明年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把巡视整改任务与重点工作相融合,业务工作与管理工作相融合,务虚与务实相融合,提出整体工作思路,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中心地震台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0Y7A7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