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9-22 10:00:1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8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研究,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大力推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升防治能力,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风险,更好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工作。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落实政治责任,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做好巡视工作“后半篇文章”,切实推进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和现代化建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