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9-02 09:03: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9月1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召开9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地震台负责人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份工作计划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8月份各部门(单位)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防震减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强调,9月份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谋划,真抓实干,确保防震减灾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要持续推进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事中事后监管,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推进地震应急预案修订,做好地震应急演练的各项准备。加快推进“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的编制,凝练好重点项目。认真实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和地震易发区房屋加固工程。切实做好公共服务试点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地震台站标准化建设和监测运维信息化建设工作。认真做好“三定”方案的实施,最大限度发挥编制资源对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要加强公文管理,提高公文处理工作的效率和公文质量,认真对照已发文件,全面梳理贯彻执行情况。对照作风建设月活动中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中心地震台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0Y7A6573.JPG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