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7-14 09:20: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7月10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姜金卫主持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学习研讨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述,传达《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强地震系统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的通知》精神,审议《中共河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局纪检组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维新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机关党建,走好第一方阵,创建模范机关,有很多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我们要深入学习借鉴。要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思想旗帜、深化创新理论武装,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坚持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走在前列、做出表率,积极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加强地震系统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建设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结合我局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实施创建工作具体措施,扎实创建模范机关,全面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