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6-17 16:03: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6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学习研讨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与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多次就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防震减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为国家长治久安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的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

局机关副处级、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各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中心地震台处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