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深化改革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6-12 20:17: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6月12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中国地震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集中研讨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我省防震减灾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是奋力推进新时代河南防震减灾事业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部门(单位)要系统学习,深入思考,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实的动力。要积极主动思考谋划改革创新,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对各自领域的改革任务心中有数,进一步深化落实科技体制改革和监测预报业务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灾害风险防治体制改革和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及时学习深入理解中国地震局党组最新的工作部署安排,以及全面深化改革最新的要求和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要根据年初工作部署安排,做好上半年总结,谋划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就深化地震科技体制改革、地震业务体制改革、震灾预防体制改革和地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