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研究部署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实施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3-27 19:20:1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5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项目实施团队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项目管理组和监督组关于业务监管、财务监管、档案监管和审计监督情况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地震构造探查项目2020年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河南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各成员单位(部门)思路清楚,工作认真扎实,克服各方面的困难,积极协作,前期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人才培养、信息化系统建设、科普宣传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项目实施团队要按照2020年的工作计划,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实施,项目管理组和监督组要继续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省地震构造探查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324_142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