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研究部署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3-23 16:42: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17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新时代河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和河南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现代化建设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现代化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研究2020年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工作要点。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是我局2020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我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工作要结合河南实际,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与国家和省相关规划的衔接。要继续深化重大项目凝炼,认真梳理整合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内容,细化工作计划,明确编制工作进度和相关部门工作任务,确保河南省“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是局党组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全面、扎实、持续推进现代化建设。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现代化建设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真正解决好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部署要求,制定河南省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加强现代化建设实施的督促考核,确保不断取得新成效。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局现代化建设领导小组、“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