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3月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3-03 12:43: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主持召开3月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地震台负责人2月份工作完成及3月份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各中心地震台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中心地震台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加强检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机关党委要对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人员给予宣传报道。要按照河南省地震局2020年度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精心谋划安排,梳理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压实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办公室要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组织协调,纪检监察审计处要以高质量的督察督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加强震情监视跟踪,进一步做好分析研判,全力做好震情、灾情速报及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并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中心地震台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