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举行2020年团拜会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1-22 10:08: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0日下午,河南省地震局三楼大厅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建设成就,畅谈发展新篇。

在清新典雅的音乐声中,出席团拜会的各位领导及嘉宾依次入座。姜金卫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同志、老干部代表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大家向依然坚守在地震监测一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愿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我局职工表演了舞蹈《同心共筑中国梦》、《绒花》、《七月火把节》,小品《好大一棵树》、诗朗诵《地震工作者》,歌曲《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曾经的你》,相声《正反话》等16个节目。演员们用歌声唱出了我局快速发展的成就,用舞蹈跳出了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魅力,把团拜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整个会场沉浸在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参加团拜会的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取得了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显著成绩,大家为此深感欣慰,并将继续为地震工作加油鼓劲,为事业改革发展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