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卫听取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1-21 14:19: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0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在郑州听取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李伟的工作汇报,对该市机构改革以来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伟首先感谢省地震局对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新乡市县地震机构改革情况、城市活断层探测工程项目、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和“一县一台”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姜金卫对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开展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一县一台”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乡市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扎实,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他强调,新乡市地震部门要适应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工作需要,主动融入大应急管理体制,做到融合发展,保证职能任务的落实,使新乡市的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地震局办公室和新乡市防震减灾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