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金卫到郑州地震台慰问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20-01-17 09:21: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15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金卫冒雪到郑州地震台慰问干部职工,并进行工作调研。

姜金卫先后对郑州地震台值班室、办公室、重力仪器室、职工食堂、员工活动室等进行了查看,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台长黄先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汇报了郑州地震台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姜金卫对郑州地震台近几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郑州地震台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要借助国家对台站改造的支持,真正成为我省防震减灾工作对外的展示的“窗口”。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自省自查上次巡视组所提出的整改意见是否落实到位,加快推进地震台信息化、现代化建设。姜金卫希望新入职的职工,要勇于担当,提升业务素质,尽快成为地震监测工作的中流砥柱。

姜金卫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守夜人”的职责,为全省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