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士华听取周口、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工作汇报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1-15 11:31: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4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分别听取了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恩勇和鹤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现顺的工作汇报,对周口、鹤壁市一年来的应急机构改革成效和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士华指出,周口、鹤壁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和防震减灾工作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应急管理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已基本到位,防震减灾工作纳入应级管理体系,真正做到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王士华要求,周口市应急管理局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地震局周口地震台委托协议》的要求,做好周口地震台托管的各项工作,加强台站环境保护和仪器运维,保障台站监测工作安全运行。要加快推进周口市城市活断层探测项目的立项,为政府和社会提供有效的防震减灾公共服务。

王士华要求,鹤壁市应急管理局要加快实施城市活断层探测和地震危险性评价工程、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建设等重点项目。要落实好“放管服”改革,加强抗震设防要求监管和服务,保障城市重要建筑物、重点建设工程的地震安全。要进一步加强与浚县地震台的交流合作,抓住中央和省里重大项目建设的机遇,共同推动鹤壁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周口市地震局局长朱平和、鹤壁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冯新堂和省地震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