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明单位第三考评组到省地震局进行现场检查考评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1-14 10:40: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3日,由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朝霞一行5人组成的省文明单位第三考评组莅临省地震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现场考评工作。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机关党委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孙朝霞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目的、方式、主要环节、内容和要求。她表示,考评组将严格按照《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和《省直文明办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评选推荐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现场考评工作。一是听取汇报,发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亮点及特色;二是对照测评体系,实地查看有关项目,了解单位环境、创建工作氛围以及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三是进行在线问卷调查,考察干部职工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参与度。

王志铄向考评组汇报了省地震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情况。他指出,省地震局一直把精神文明创建与推动防震减灾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总体安排部署,抓实学习教育,使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倡导传播文明风尚,弘扬志愿精神,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为推进我省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考评组一行在听取汇报后,认真询问了一些创建过程中的具体细节,实地检查了办公区域环境,对省地震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0Y7A3698.JPG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