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士华同志赴省应急管理厅调研
来源:河南省地震局 时间:2019-10-26 18:24: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0月25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庆勇,党组成员徐忠会见了王士华同志一行。

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提出的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深入推进河南防震减灾市县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防震减灾和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衔接、两单位工作协作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应急管理厅和地震局同属大应急管理体系,要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协作,共同推进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局办公室、发展与财务处、监测预报处、应急救援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士华同志应急厅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