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刘臻 时间:2019-08-05 08:52: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8月2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局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合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政治和业务、党务和业务、思想和行动、政风和肃纪、干净和担当、党员和组织等方面的问题谈了学习体会。

关于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王合领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做好调查研究,调研是过程,研究出成果,要结合调研题目,确定好调研对象,时间服从质量,写好调研报告;检视问题要抓住关键和根本,不能回避矛盾和问题;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抓好整改落实,不等不靠、例行立改,尽早整改。

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学习研讨。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