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9-04-30 15:39: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1511.JPG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地震局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地震台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及40岁及以下青年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与大家一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大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不懈奋斗。

河南省地震局机关党委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青年同志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并提交学习心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