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赵倩钊 时间:2019-03-26 09:19: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af4b3cb0fe9efdaa4bdbd8ebb7ad7d3.jpg

根据《中共河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3月25日,河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维新指出,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为我省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强调,机关党委换届工作是我局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充分理解党组有关人选建议,传达落实好有关工作要求;要广泛动员党员积极参与,履行义务、行使权利,发扬民主;要严格纪律规矩,遵守选举各项程序要求,保证工作规范有序;各位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机关党委要组织好方案的实施,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的组织工作,共同努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内容。机关党委委员、监测预报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台站党支部书记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