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为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来源:刘臻 时间:2019-01-31 09:10: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党组中心组学习.JPG

根据《中共河南省地震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1月30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国地震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议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要重视思想政治问题,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到前进的方向。要在学习中发现不足。要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虚心接受别人的批评,要通过向伟人、智者、人民群众、先进单位学习,发现自己的问题。在面对矛盾和问题,要以斗争的精神状态进行化解和解决。

河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出席会议,并分别根据前期自学情况,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作学习总结。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