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慰问指导安阳市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李亚杰 时间:2019-01-29 14:55: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8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一行三人莅临安阳检查指导工作(吴林江拍摄) (9).jpg

1月28日,河南省地震局局长王合领莅临安阳市地震局亲切看望、慰问了安阳地震系统的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安阳市地震水化观测站,王合领认真查看了该站地下流体测项及观测井,详细询问了台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风貌和取得的成绩。王合领指出,地震一线基层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全省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观测站的同志向全省防震减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在安阳市地震局,王合领认真听取了市地震局2018年工作汇报,并就省地震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召开和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就机构改革、台站发展、市县评比等工作,以及如何更好的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新发展等,与市地震局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合领在充分肯定安阳市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防震减灾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安阳市地震局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