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和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张婷婷 时间:2018-12-19 08:52: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0Y7A9117.JPG

12月18日,河南省地震局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和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代表局领导班子和个人作2018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王合领指出,2018年,河南省地震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中财委三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全国地震局局长会议和中国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两个维护,精心谋划安排,建立工作台账,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改革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一是全面落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狠抓政治建设,在坚定“两个维护”上下功夫。狠抓思想建设,在提升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狠抓组织建设,在抓改革促活力上下功夫。狠抓作风建设,在为民务实重干上下功夫。狠抓纪律建设,在抓早抓小预防上下功夫。坚持班子带头,狠抓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对接中国地震局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四梁八柱”,深化改革谋划现代化建设。结合我局实际,全面对接中国地震局各项顶层设计,不等不靠,全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等各项改革。主动参与,推动市县地震机构改革;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防震减灾工作能力。抓好全国防震减灾法执法检查,全面加强法治建设。狠抓重大项目实施、监测预报质量、震害防御公共服务、应急救援“守夜”职责。办好汶川地震十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加强防震减灾宣传工作。政务综合保障持续加强。

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心地震台处级以上干部、高工参加了会议。局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高工对局领导班子成员2018年度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