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刘臻 时间:2018-12-17 10:32: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12月4日中心组会议.JPG

12月14日,河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合领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对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组织建设重要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牢固树立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要高度重视发现和培养年轻干部,敢于对年轻干部严格管理、压担子。要不断增强落实重大减灾任务的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对地震安全的获得感。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与会人员结合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从本部门工作职能出发,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士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维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铄,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中心台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臻)